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心靈排毒反應期

一些在能量层面上工作的治疗团体或个案,也会清除到以太体之中的情绪毒素,有人称这种情绪毒素为印记。 
印记是一种已经被记忆的创伤事件,是一种浓稠的情绪能量体,通常会卡住在我们的脉轮里。印记会形成一种诡异的能量场,去吸引类似的伤痛事件使我们不断的重复经历,事件的样貌会改变,事件所引发的伤痛或是感觉是不变的,印记会让我们不断的经历到类似的创伤事件。
你可以籍由觉知来移除那个印记,不过,那需要一些时间,也需要一个好的时机来工作。你需要慎选一位好的治疗师和你一起工作,有专业的技巧去带领你去回溯到那个伤痛,然后将清新的视野注入其中。
当痛点被回溯到,你会有很多的情绪起伏反应,然后你会经历到被回溯到的不舒服感,我们称之为心灵排毒反应期。心灵排毒反应期会经历几天的时间,你要有耐心的等待。那些在你的头脑里所爆炸的每一个念头,当你仔细的倾听时,你会发现那些念头大都不是你的,那些念头不知从那儿冒出来,也不知为什么消失。你无法去追随小我的声声呼唤。你唯一能够做的只有等待,因为你的能量提升了,你能够察觉到小我的存在,小我将不能够再像以前一样的继续控制你了,所以小我会对你叫嚣,你头脑内的念头会像雨后春笋一样的冒出来。
小我急于抓住你认同,就好像以前你对小我的话言听计从,现在你察觉到这些念头都是不营养的,都是负面的,所以你拒绝听了,小我为了不想离开,会做最后的一博,那些念头似乎在一瞬之间全部都浮上来了。
所以,要有耐心一点,保持觉知观照每一个念头的发生而不去追随,等过了心灵排毒反应期之后,你会对这件事情生出新的智慧,产生新的看法新的洞见,伤痛对你而言并没有消失,因为伤痛已经发生了,你无法视而不见,你只能改变你的看法。
你可以藉由灵疗的手术直接从脉轮移除印记。你可以不经过了解或读取到那个印记的故事而直接移除它。当印记直接被移除了,你会好像得了失忆症一样,以前念念不忘的事情忽然被消磁忘记了,有某一个部份的记忆像是被拿走一样,自然而然想不起来那个创伤事件,就算想起来了,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。
不过,依据我的了解,如果那个故事是你必需经历与学习的功课,不觉知的移除印记,虽然短暂的你会觉得轻松,不过以长久来看,将来类似的事件重新卷土重来的时候,你会没有招架之力,因为那个功课你并没有做完,你也没有过关。
觉知的移除印记,你需要谨慎的找到一位你可以信任的治疗师,且本身要受过专业的训练,要有丰富的经验带领你去穿越。
新的高频能量进入到你的身体,意味着旧有的老旧能量会离开。比如说有一杯500cc的水杯,水杯里面的水是脏的。现在我们注入了100cc的清水,有100cc的脏水会因为新水的注入而被流掉。在灵性成长的道路上也是如此,没有一蹴可几的方法,要像禈宗那样的顿悟有些困难。我们会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整合,一步一脚印的,一次又一次的去浊更新。
灵性成长也是这样的,能量场从污浊慢慢变的清澄。在变清澄的过程之中,不断的放下旧有的伤痛去注入一些新的视野,我们的能量场慢慢变得轻盈了,垃圾去除了,身心自然感到轻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